不能怪我沒寫日記~因為我家妹妹自從5/1半夜發燒後,5/2早上掛急診,醫生說沒事,叫我回家休息,而到中午後我要去學校上課的路上又因妹妹發燒到抽搐.翻白眼.昏過去了,才又回到桃園敏x醫院急診室的手術室,後來在手術室護士叫我進去幫妹妹換大便,我看到真是心寒---因為妹妹小小的身體一直捲曲的發抖中帶著氧氣,拉希的大便大到床單及上半身的衣服上, 護士說只讓一人進去換,唉....真不想回想那恐怖的畫面....我後來一直唸著妹妹的名字,跟她說:媽要幫你換大便,後來護士問衣服要不要剪掉,我心想:好,只要快點幫她擦乾淨讓她舒服,衣服再買就有,不要讓她冷到了(手術室裏的冷氣通常都是很冷的) 後來在急診室待了一下,護士量了體溫說43度(朋友醫生說一點不專業,最高是42.5度),那時才塞塞劑退燒....


反正覺得急診室的醫生一點都不專業,讓看病的人要多花一般看診的費用,卻沒有得到相等實質的檢查...._而且檢偒站裏的小姐還沒量體溫就在病歷上寫37.5度,醫生那也沒有溫度計,還問體溫正常你怎說發燒,後來我叫老公帶妹妹再去量一次,檢傷站裏的小姐就不耐煩的拉開妹的衣服在背部又量了一次說38度,我老公回到醫生旁說,你家醫院好先進哦~量背部就知道了哦~醫生回說:沒有阿~要耳溫比較準. 後來我又叫老公帶去再量一次,檢傷站的小姐說她沒有耳溫槍叫我老公去找護士,護士說急診室裏只有檢傷站才有,我老公不爽的再去問檢傷站問,才幫忙量了溫度38.3... 我心想,你對自己的工作這麼不耐煩就不要做阿~而且你是在急診室裏,萬一有人因你的誤診而走了,你是不是造孽阿~ 就是因為某人的不專業,叫我們回家吃葯就好了,那我幹麼要多花掛號費,直接掛診就好了--這是早上9點掛急診的事


後來妹妹醒了後,安排到樓上住院,一住8天,前4天發燒超頻繁的,每隔4小時燒一次,醫生又說有過熱痙攣的人還會再次發生,所以別人要燒到40度以上,我們38.5度就要退燒了,一天內也塞塞劑2-3次,很可憐,到第4天我老公忍不住了問: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這樣,王醫生說"可能"是腺病毒.....後來2-3天變成一天燒3-4次,後來比較少時,醫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出院了~又還沒好...還叫人出院,而且病因不明...反正住了8天,出院後4天在我媽家自己顧,每天晚上約4點半都燒到39度多. 覺得那醫生不好,才又掛主任的診,一掛又住院了10天,所以5月幾乎整個月都在住院,好加在選主任醫生比較好,順便做了很多檢查,包含腦部超音波,確定上次的妹妹熱痙攣是因為病毒引起發燒的;她的腦波正常,不是家族遺傳的---之前醫生還一直這樣懷疑我家妹妹,還說 在台灣很常見的....我咧~ 還好現在沒事了,巳回家但至少偶而發燒到38度吃葯後又下降..現在好好調理身體囉~


今天終於有空在學校上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