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我在我家大樓一起搭遊覽車去台中囉~



早上7點出發了~大家都還想睡覺呢~ 桃園天氣是陰雨天,還怕不好玩~





結果到台中天氣好好哦~大太陽很熱的~    第一站到了東豐綠廊,要騎腳踏車~


綾坐在車上好高興哦~   我們搭的車,這次參加人數多,一共有5車呢~之前都只有2-3車


                            


好幾年前有來騎車,但好像沒這麼乾淨又漂亮~ 一看穿長袖的都是北部來玩的人.哈...
                                
                         

第二站到新社古堡了~


去年有跟發公司去過,但碰到綾泡診病毒,發燒到40度,所以上次沒有到處走,只待在沒有風的餐廳等大家時間到了,才出去,然後去掛急診...  




雯這張拍起來還滿像國外的景色哦~


                                  


綾跟雯及爸照張相留念~                                                  綾跟胖胖阿爸照張相


 


以下是綾可愛的特寫照片哦!! 


不過她一進去古堡後,一直要拿著雨傘都不放,所以都有傘在旁邊哩..


   


綾常會有發呆的眼神出現~


 


 


 


 


 


要走了,還在拿雨傘~             來張外公英俊的照片吧~(外公巳經64歲囉,不像吧~)


  


因為今年初的過年出去玩時我爸遺失了他買的kodak v1073相機, 所以為了這次旅遊前幾天又去燦坤再買一台,我也覺得此款相機顏色不錯,價位又在5千元而巳,所以我也跟買了1台.....(之前買過)尼康的 顏色常拍後會偏暗,價位又貴...canon拍出的也不錯,價位要1萬元左右


連水池一直在動的水,也能拍出靜止中的水珠, 很厲害吧~



中途在苗栗吃飯時,就開始下雨了,回到桃園天氣也一直在下雨且好冷哦~好險出去玩是出太陽的,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