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急診進來,5/3~5這4天還是會不斷發燒,而且因為燒到39度多,又怕會熱痙攣發生,所以每天都用塞劑3次左右,引發拉稀大便,我只能一直幫忙換,讓她舒服點都好...5/4這天是她退燒時間想下床去走走...


她的退燒時間一整天下來只有約4-6小時而巳..醫生還查不出原因,一直抽血說:白血球過低.血小板偏低.可能是病毒感染,5/2-8這8天綾的2隻小手上的各5個血管都打過針孔了~護士還開玩笑說:像毒販一樣,我問為何這麼說,護士說:手上的針孔這麼多....因急診進來,所以沒有指定醫生,想說有人看診就行了~


 我先生到第4天問醫生說,你到底是覺得什麼樣的病毒,dr. say:可能是腺病毒,因為會一直發燒,我也很少看過,不過發燒次數巳經開始降低了,如果沒再燒的話,可以安排出院.  我和我先生聽到很火...好像覺得要趕人出院,想推卸責任...而且與這王醫生搭當的醫生助理,還在第3天跑來跟我們說:這熱痙攣在亞洲區很常見,大約10個有8個會這樣,沒什麼...怪我們大驚小怪的....還說你們上網查資料又不一定正確的... 我們在第2天就查知識家:熱痙攣的各個資料,及後來說腺病毒資料,我先生也去問同事及朋友(同事的家人有人是葯師.及太太是護士,常去看診所的醫生)


後來到第二次住院後再出院時才去問樓下管病房的護士, 原來可以堅持指定醫生看診


結果還是要記得找:有經驗的主任醫生 比較好,不會讓小孩在嚴重的症狀中當白老鼠實驗,而且自己經驗不足還快推卸責任叫我們出院, 後來與第一次住院的醫生弄的不愉快,那助理dr.也不來詢診了~好像自己多厲害,後來出院後,安排回診在周三(要照腦波-裏面的住院DR.說不可能這麼快,要回診後再掛下次約時間).


結果出院後的這4天也還是每天晚上4點半都發燒到39.5左右,平常都在37.6~38.3度.......你們一定覺得我怎會知小孩又燒了...哈...因為我出院後每天戰戰竸競的一直量小孩的體溫,家中原先的體溫計一直跟醫院量的有差1度,後來出院又再買一隻新的去量,而且把小孩帶到我媽家去看,晚上我都一直喝咖啡提神,白天我媽看,我就小睡一下,後來我跟先生商量要給主任張醫生看,所以就改周四去掛主任的診,結果輪到綾要看診時,又拉稀大便2次,主任說聞味道像輪狀病毒,不過還是拿去化驗後再決定,結果確定是,當天晚上就安排我們住院了~說很快,大概4天就可出院了; 我就順便問,那腦波何時可以照? 主任說住院期間就安排好了,果真是經驗老到,又有權利可以快速安排檢查~真的也謝謝張醫生的幫忙~終於能沒病出院了


哇,讓我安心的睡覺~真是快樂的事情呢~小孩健康也真好~ 好久都沒去吃到飽的餐廳呢-要去吃哦!!


吃美食也是一種享受,生病或老了也不能去吃大餐哩~ 



綾每天打葡萄糖,打個臉都水腫了~心疼...


手也一直腫的.  還時常說手痛, 每次我給她吹一下,她說:綾綾不痛了~  可能安撫我吧~


第二次住院後,綾像老鳥一樣,環境都知道,還會跟我說呢~還滿勇敢的打針


那裏也不行去,因為我們怕被傳染別人的病毒,她很無奈


我跟她說,笑一個照相吧~綾就YA~


5/17綾 洗過澡及換衣服後 在吃白土司


5/18下午 綾在吃蘇打餅干


後來因住健保房又被感染到沙門病毒及感冒,所以改到單人房去,希望能快點好起來...快到端午節了


後來沒照片了,  我本來要照的,我媽說在醫院不要亂照相,才會快點好起來~不知是真的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