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姑姑的大女兒訂婚, 她(姑姑)很厲害哦~單親媽媽帶3個女兒,每個都到國外讀碩士的....


這是我拿到的小卡,po上給大家欣賞




現在的婚禮都流行雙方新人要互送對方的父母一束花,感謝他們的撫養呢~  好學歷.好工作.好老公



 


右圖是女方新人送男方媽媽一束花,太多人站前面; 我不太好站前面,因為他們有請專人拍照,所以我又站後面不敢走太前面,有些照片都拍的不是很清楚呢~    好美的新娘....




(左上)外婆說要和綾綾拍照,綾還嘟起嘴拍   (右上)有些客人散場後,綾綾和她的表妹在台上玩.


下2圖,是姑姑的小女皃[二女兒在美國讀碩士要考試了,所以無法回國]20090221(右下)時參加表弟結婚宴時拍的,跟現在比起來差好多...果真是女大十八變...........唉...這又說明我又老了些




一定要幸福哦~ 5/29下高雄參加結婚宴,再去找我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