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中午喜宴到2點半送爸媽回家後,才去參加桐花祭,看看這長什麼樣  是還滿多人的,停車時路邊就有很多了~



路上撿的桐花,居然花蕊顏色不同呢~ 有紅及白的     要爬一段山路才會到山上的活動區, 我們爬到時活動都巳結束囉~在爬坡的路上某人一直喊累,但我覺得有機會運動流點汗,對身體倒是很好的幫助.


我走到藥浴場左邊後面有種些草藥用的植物




這邊的葯草步道我是覺得很安靜又舒服~




走著看到有做個華佗像及註解牌子,但旁邊多了個狗碗 有跟縣府合辦活動至少也要整理一下環境吧~ 好像有點.....  唯一加分的是:走在森林步道上滿不錯的,看看風景及落在葉子上的桐花




 


看到藍天綠葉心情覺得好讚哦  原本我頭上的桐花圈是跟我後面的姐姐借來要帶綾綾頭上拍照,但女兒說不敢戴....  我就只好戴著拍照.  那是他們自己帶鐵絲來穿成花圈....還滿美的~




(左上圖)樹幹上也有別的葉子,長的滿特別的


走著走著看到一棵樹上有長小菇菇,太可愛囉~ 就隨手拍下來..



在森林步道中看到大家好高興哦~因為風一吹就有新的桐花會落下來,好像下雪......真是美阿~  旁邊有很多人撿了一些排出很特別的圖像來拍照~







因為只有我和綾和老公二姐跑下去玩,其他人沒下去,所以才有這些美照留念阿~ 畢竟一年只有一次[桐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