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6(周日)早上綾 就拉水便2,丟掉在廁所的尿布有那個味道--上次住院害怕的味道,我叫老公快把這垃圾桶內的垃圾先拿下樓去丟.....有點擔心害怕..


給綾吃了止瀉葯後,下午到媽那就沒拉希了~只有下午喝了1瓶果菜汁後,在雯的房間跟我說:媽咪,我想吐~我說:!你吐在地上...結果吐在地上了..


晚上回到家後7點及11點幫她量了體溫有到38度左右,所以按時給她吃了點退燒葯水...一覺到天亮沒事--心想...是我多心害怕了,想太多吧~


 


980907以為自己幫綾 的體溫控制的很好,應該沒事.....自做聰明的結果


發下班回來後,我們還在聊說 待會是不是要去看個醫生吧


約在8點時,後來聽到老公大叫~~沒關係...我跑去客廳看 發現綾又吐了,連吐了4-5,連中午吃的地瓜都在...


我趕快把綾抱到廁所給她洗手及洗嘴巴,老公去清理噁吐物,我就抱綾 出來,後來發現綾的身體肌肉是不自然的無法放鬆,而是要彎曲縮起來的---不像平日的我抱她時會這樣


我叫發看一下,才不到5分鐘,綾就開始冷到打冷戰,我和發摸綾的手和腳底是超級冰的


綾說很冷,把她放在地上讓她彎著身體,幫她蓋上了被子,我們拿了臉盆裝熱水和毛巾幫綾暖和她的手.,..


我又量綾的體溫卻發現是39.8/40.1(心想她有熱痙攣過,怎會燒到這麼高,有放塞劑)


但之前住在醫院時有碰過 她打冷戰一次很快就會發高燒(39.5度以上)


所以我和老公也弄了冰塊準備自己在家幫綾降溫...眼看綾有點不冷了,我才去上廁所和拿些綾平日要帶的物品


這時老公 又叫:你怎麼了~你怎麼了~ 我又衝去客廳看....發現綾變熱痙攣,手和腳變彊硬不停的抖動,嘴咬緊,翻白眼...


老公緊張 會咬到舌頭,還想把他的手放入綾嘴裏,我突然想到上次醫生有說不要放手在裏面;我讓 綾側臥,一直重覆叫著綾的名字,說爸比和媽咪在旁邊會陪你,不要怕哦~ 我想她自己也會害怕吧~


後來老公用毛巾包冰塊放在綾的頭上及脖頸上...過了一下,綾有點反應了,眼睛有張開了,然後手腳也不抖的這麼厲害,而且綾 會發出連續"ㄣ"的長音~ 我想她是想跟我說話~我也有跟綾說:爸比.媽咪都在旁邊,不要怕~


老公快去樓下開了車,再上來拿了些衣物,我抱著綾坐上了車開到敏盛醫院急診室....


有個 好心的警衛幫我掛了號,我抱著綾到急診室都沒人理我


我就在急診室中找個看起來像醫生的人問他,結果他叫我要先去外面的檢傷站 ""--那怎麼叫""診室


我到檢傷站終於看到一個護士再幫別人量體溫,我就跑去問:我女兒燒到快40,在急診室到底要找誰阿~ 那我小孩在你們醫院發生問題,你們要賠償是不是~ 後來旁邊有個男病患才說:這醫院怎麼這樣阿,人家燒到這麼高哩~ 我說:對阿,還是大醫院~怎麼搞的....


護士才帶我去小兒急診留院診查室看醫生,驗了血...又塞劑....還說10樓的小兒科連最貴的病房 都沒有了...


後來媽和妹趕來看綾,綾打碘滴也醒了,媽叫我和老公先回家拿些要住院的東西來.....


半夜11,媽打電話來說:有問到15樓的一間VIP,要不要本來我和老公嫌貴媽說:給綾先看好病最重要,錢你們以後再賺就有了~


半夜12點了,綾還不想睡.老公巳很累了~ 我問綾:你想不想回家睡覺?   綾回:不想~   (我想回家阿,因這床很硬,我睡不著我又問綾:為什麼不想回家綾說:因為這電視很大(是奇美32吋液晶電視)


~心想 這女兒 還好腦沒燒壞,還知道挑好的哩~真是的....(家中房間是29吋普通電視)


半夜的我,也失眠了~看到綾的碘滴剩下1/4,想說應該約1小時內會沒有要通知護士,所以就沒睡一直看時鐘, 3點半..4點半...~怎還沒變少哩~看了一下沒再滴,綾壓到線了,幫她弄了一下....想說再半小時應該會要換了


撥了HBO看了慾望師奶,又看了時間......5點半了還沒要換.....就半夢半醒的看時間...6點了--還沒,7--有點小吵,有人早起習慣,聽到關門聲.開水聲....8點這些聲音更多了...護士送來綾的葯及送病房早餐...老公起床要上班了~ 9點才"終於等到"要換的碘滴了~~~我睡眠不足


 


980908住了一天,還好沒再發燒了~媽早上10點跑來陪我和綾


下午3,綾的阿伯跑來看她~3點半醫生說驗血的資料是沒問題,X光看起有點怪...說還不確定何原因,因為還有尿沒驗(綾一直拉水便,所以沒多餘的尿--早上半小時拉了3次水便,拉到她都說屁股痛痛) 止瀉藥有吃但似乎沒什麼用哩~  下午4-綾的外公跑來看她~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