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味全36法郎咖啡喝,剪下飲料的活動側標到埔心牧場售票處兌換門票一張,我以為只有我拿去換,心裏有點不好意思,那知到 一到售口的門口,看到很多人手上拿的側標比我(3)更多(7-8)去售票口換門票進去,原來是我想太多囉....



 


帶綾去看牛...綾不用門票,所以我.老公.媽共3人要門票,1張票每人要300元哩....省了好多



變成老公 自己玩的很開心~  女兒在旁邊不敢靠近...


 


叫她去餵牛....看她表情..


          綾 還縮起來.就是不敢餵.... 


 


媽說:好幾年都沒來埔心農場了,我們小時候還有帶我們來過,現在帶孫女來玩哩~         看我們的pose誰帥?


   


  因省了門票,所以對要花錢的遊樂設施都[盡.量.玩]


             


           


綾在跳舞的樣子       



           裏面也有馬場 是給小朋友騎的,問綾:要不要玩? 她說:不要,我會怕..... 真是沒膽哩~


           連拍照都不敢靠近


          


          本來想拍馬和綾....結果拍出來才發現馬變小了~


          


            來張"馬 的特寫"吧~


        


         還有山羊....不過羊味很重


       


       每人20元,坐遊園車


      


 


        租電動車半小時250元...媽租載我和綾...老公還在後面自己走..


             


       因為開始下小雨了,到楓樹區拍張照...就又騎回去了,總共騎了15分鐘...


       後來裏面小姐還不錯,說退我們100元好了(進門口右邊有租電動車),所以騎15分花了150元....


       


        媽去撿落葉很多,超高興的....我們剛好也在12/31前最後的周日來玩....這天也超冷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