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消息,說身份證上有2個0就免費,結果我家裏老公.女兒.我爸.我媽都免費,我和大妹要錢而巳,而且上網就可以下載499元的優惠券(到現場購票可刷卡),至少有6年以上沒去玩,票太貴加上年紀大刺激的也不太敢玩了,剛好利用免費,加減去看看拍照也不錯.....



不過人也超多的,連在山下的路口還有1公里才到六福村停車場內的門口,車就塞了將近1小時,好險中午在家吃飽,要不然超冷的天雖然是免費,老人家也要唸唸有詞一番哩~    運氣也算好的,在停車場門口對面找到免費停車的地方(裏面停汽車100元); 我們從停車場大門口走進去還看到很多人車子開進停車場後還要塞車,而且要自行找車位,車位大多停滿了~   巳很久沒看過超級多人的景象了. 當然車子開出來也塞車約1小時才開到龍潭市區 (因為巳營業到5點)



本來想說免費,那帶綾綾及老人家坐園內車去看動物,結果看到要排隊約2小時,而旁的蒸氣火車也要排2小時,連一旁賣熱狗店也排了長長的人. 真的是人山人海哩~   連我上女厠也排了半小時也輪到,而且有小孩也派不上用場,因為他遊樂區內居然沒有單獨一間育嬰室,看到上厠所大人和小孩也排很久,真不知要內急時要怎麼辦呢~



我們中午12點出發,塞車到2點才進去,進去什麼都要排隊,而且又只開到5點關門,所以只玩了這個像3d電影的,和看3點半的一場秀,看鳥園+上厠所,就巳要關門囉~ 唯一可惜是要帶綾綾看動物也沒看到....哈....



所以下次碰到免錢的,要提早來玩應該排隊就不會這麼久也可以玩到多一些;我老公還碰到一團遊覽車來的老人團是台北包車來的,一早8點半就先進去,遊樂設施是9點開始; 我在裏面聽到有老人家一直唸家人說:這麼多人,我還花錢玩不到,下次不會來了拉~   


好險 爸 媽 免錢,我們才沒被唸吧~晚上送爸媽回龜山時,順便去吃小火鍋,冷冷的天吃火鍋還真是幸福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