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買2次新魚放入,但早上起床時,就看到會跳出來乾死的魚,但又怕那天跳到飲水機---萬一我不小心喝到....所以想到利用廢物,裝洋蔥的網子把它剪開就變成這樣拉~


              


因蚊子都會只找綾綾,買的插電香.防蚊貼也沒用,居然咬到綾鼻子正中間,腫個大包....本來要買防蚊窗簾+打蚊拍子+防蚊燈.  去外公家說這事,外公說之前多買的,問我們要不要?還說這買1千多元....反正用不到,他錢又花了,當然我們就接收拉~ 等爸比組合完後,我和綾睡在裏面,覺得好熱哩~不過想到蚊子進不來就放心多囉!


綾還問我:我們睡在 金字塔 咧~   我回:這叫蚊帳!  我和巴比說:你女兒才3歲4月,還知道長這型狀叫金字塔,真不簡單....
           


今天傍晚突然下了超大的雨,有一隻 落難的鴿子可能因翅膀全溼了吧~  現在還一直站在那裏,明天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