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免費的. 我覺得這新開的文化館是介紹土地公及土地婆的由來及歷史背景. 裏面收集很多很特別的文物. 可以帶小孩來逛逛.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裏面有6層樓,第6樓有閱覽讀書室,其他都是陳列一些互動遊戲,. 因為是新開的,所以展覽室只有部份有,但大致上都完成了,而且裏面有親切的志工.

若需要導覽,記得先像一樓服務台詢問~  

 

還有阿~之前有提供古裝的服裝給人拍照用(我老媽就有拍到),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但被別人一直弄壞釦子(就穿衣服,也能粗手粗腳的),害我去參觀時,就沒衣服穿了....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á大門外觀,我是從左邊的樓梯走上去的.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á老榕樹下石砌式土地公小廟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我是騎機車可以停在門口. 目前地下停車場還沒開放,所以汽車只能停在門口,但位置不多,大約4-5台車.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自今年11月14日試營運開幕。
內容非常豐富老少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