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不見得候機亭都會同樣的,所以這去海南島玩的候機亭還滿有中國風味的. 

又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開車到機場只要15分鐘,所以每每去桃機時,時間都算好好,也不會特別提早到,

去拍機場內其他新的好看或好玩的地方.除非經過才會順便拍照拉~

下機到三亞機場後,讓人有到峇里島的感覺....因為全部看到都是木頭搭建的.有股南洋風~難怪會說海南島是亜洲的夏威夷,真是不點也不假.

後來查資料有看到別人拍三亞機場內景觀,真的是很漂亮呢~   因為大家一下機趕著拿行李去搭巴士,所以沒有亂亂跑去拍照.真是有點可惜.

a1.jpg

兒童餐和大人餐真的不同,但女兒不愛吃,反而跟我交換吃呢~XD

很久沒有搭華航的,剛好爸被分配的坐位在逃生門旁,所以對於身高有180公分的人,這位置太棒了~ 不過坐這位要先讀一個逃生準則單子哦~

a2.jpg


到海南巳是晚餐時間,還帶我們到一間飯店內的2樓用餐. 這飯店看起來也滿美的.

後來這趟旅行中,真的每間飯店比美又大又有渡假風,我們住的每間飯店一定都有泳池+椰子樹,有幾間還有溫泉池.而月每間房都是有10幾坪以上的大.大.大.(不含廚房哦)

而且在路上隨便一看飯店都是比美的.就算沒五星級以上也是大.

像我以前有住過這麼大間的房間,有去普吉島的拉古拿渡假村和南義大利才有過大間的.(要跟團體旅遊的比啦).要不然澳門威尼斯人也是大阿~

IMG_20140501_201442.jpg


我這次和女兒真是賺到了, 因為住三亞鳳凰水城凱萊度假酒店2天都是豪華房,當然不是旅行社排的,而且我也不用貼錢.

因為原本我那間的冷氣都一直吹不出冷氣,應是壞了.跟飯店反應,等了快2小時,有服務員及維修人來看,還是修不好冷氣.

服務人員本來要給我換到別樓層的,但我媽堅持說:只能換到同一層,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來.要不然把別人換樓上,同層的給我們.

當然2小時的時間,大家進房的早就洗澡完都休息了,誰會要換. 只剩我和女兒行李箱還沒開,一直跑隔壁媽的房間去吹冷氣,等他們.

結果我想到大陸民族習慣:說話要大聲,他們才會覺得你是生氣...我就大聲跟服務員喊,他們只好把我換到每層的第一間是豪華房...哈哈哈.

變成爸媽.妹都跑來我這間參觀及休息了.

 

IMG_20140502_195934.jpg

IMG_4567.JPG

就算自由行住這間吃飯也不會太貴哦~ 150元人民幣X 5

IMG_4568.JPG

白天看泳池,發現很美哩,連泳池裏面也有照型的

IMG_20140502_073510.jpg

晚上我就帶女兒來玩水,有個兒童池.  要先在房間換好泳裝,然後穿飯店衣櫃內的浴袍下去,

有躺椅把浴袍脫下,玩好再穿上浴袍(很厚會吸水)回房間洗澡,再丟洗衣籃去...這也是問服務員的.

因為以前旅遊好像也沒這樣,不知道是我太俗了,還是是這幾年改的.

後來幾天有住別家飯店有再去問櫃台服務員這問題.他們說海南每間飯店都是這樣的.(領隊也不知道).

25.jpg

旅行社配的房間,雙人房有2個大床+1小床.  

這厠所設計居然是我沒看過的,用推門式.不是隔間好的,還滿特別有趣的,當然女兒就一直玩這門拉~

22.jpg

24.jpg

 

 

23.jpg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泳池旁.東西好吃又多樣.

a6.jpg

 


再來就是我賺到的豪華房間景色. 白天晚上拍都美,還有很多建物還在蓋.

a1.jpg

有一個小客廳,再來是雙人加大床.再來是衛浴室. 超大間的.

a2.jpg

衛浴間,床旁還有桌子.

a3.jpg

當然還有一個大陽台....而且陽台上還有一個露天的浴缸....可是我還是不敢使用它..

a4.jpg

所以陽台上的浴缸被拿來當拍照的場所拉~哈哈哈!!

IMG_0018.jpg

看著美麗的夜景入睡了,隔天還有行程要走呢~  覺得帶小孩來是ok的,女兒是小二了~

a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