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直接從苗栗開到台南,因為在北門遊客中心拍照,吃了晚餐就跑到這香客大樓. 

之前我老爸的老人會及婆婆的進香團都曾經住過這裡,聽說很漂亮,於是就來住了.

24

 

我們二大一小,我一到這就邊拍照邊看風景,結果跑到櫃台後,老公説選好雙人房. 我問多少錢? 

居然付了1200元(那一人是400元嗎?還是是雙人房價? 到目前我也不清楚....之前爬文查到是每人200-400元左右)

算了,反正臨時有房間睡和可以洗澡也還不錯拉~ [有附牙刷.洗臉毛巾.沐浴精.洗髮精]  

沒附:大浴巾(擦身體的),吹風機,小冰箱,免費早餐(而且要一桌10人以上,每人另外付100元)

 

是中央空調,不行自己調冷氣.  而且一進門發現被套都很潮溼(南部不是很乾燥嗎? 我不懂..我不懂..)

因為我和女兒睡,被子又太小了(衣櫃內沒有多的被子和枕頭~~~好險我們車上有女兒用小枕頭及棉被),晚上睡到冷,起來好幾次. 

一大早就有一堆小鳥聲會叫你起床哩!! 很特別的體驗.

 

21

 

〔我們的晚餐〕只不過附近真的沒吃的,我們後來還開車到唯一一家7-11問店員....

 他說這裡人到晚上8點後都睡,也沒吃的,沒夜市. 所以介紹我們開車到[佳里],起初我還以為他說:他〔家裏〕才有吃的.XD..

 

後來用導航設定,開了約半小時多,終於看到有像北部的樣子,有很多商店及很多人及夜市(雖然夜市是真的很小,請不要抱很大的幼想),我感到好開心哦~ 

 

我老公說:我真的是都市人也!! 以前我不覺得自己是都市人,但是年級大了,真的會很不習慣晚上8點就夜深人靜了. 8點才正是我們要放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也.

 

到一家小吃店吃了土魠魚麵. 土魠魚羹.土魠魚飯....真的南部好吃到不行,因為太餓,而且小吃店只做到晚上8:45分要闘店,所以急著吃忘了拍照.

要回北門時,在路上發現佳里有大潤發也~ 超開心的熟悉.  於是叫老公帶我們進去採買明天的早餐及飲料.零食.泡麵.

 

下面是隔天早上要退房前拍的住宿環境.

22

 

滿像金門的建築設計感覺

23

 住宿外觀好特別,很古典.

25

26

我們要走時,還看到有人在拍古裝電視劇呢~ 大鯤園進入要付費(香油錢),我們沒去,下次再來參觀吧!

而且我們這次主要是奇美博物館....念了這麼久,終於要來囉!!

27  

 

停車場很大且免費停,花園可以自由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