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最近我婆婆和大姐去澳洲雪梨玩,拍的"雪梨歌劇院"



今天看到鴿子在我家的露台上下蛋2顆哩!!打電話給我媽說,不知是不是很幸運.


要不然別人家的賽鴿每天都飛來飛去的,在大家的露台上及冷氣窗旁大便.......


我本來也是聽到鴿子"咕..咕..."叫,想把它趕走,後來看到2顆蛋....阿~算了,讓它孵蛋吧~ 我媽還說拿個網子把母鴿及蛋一起抓起來給她回家養....我的身手那有這麼好哩~我才不要.... 媽又說等小鴿子出生後再抓回來養.....要看會不會活哩~再說吧~ 總之,家中有新生命不知是不是好運氣來到了呢!!   因為之前家中養孔雀魚及紅色的胖胖魚都生了小魚也~所以那陣子在股市中也小賺了一下!


學點生活用英文吧~看起來都是很簡單的單子組合成的...


n      I work out twice a week. 我每週健身兩次



        She stays in good shape. 她保持好身裁



       Let’s go clothes shopping.我們去買衣服吧


     Let’s go book shopping.我們去買書吧


n      Let’s go grocery shopping. 我們去買些雜貨(日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