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老師的珍藏品....說有人開價150萬囉~  跟老師借來拍的,跟臉一樣大哩!!有先跟老師說要放部落格給大家一起欣賞哦~~    為了大家的福利,要給我


終於結束此課程了,不用再早起床去學校囉~happy  說真的,老師的講課內容真是有趣又生活化~不會死板的教學,人又好---有來上課的人還會每人發他珍藏很多的外幣哦---當做獎勵


 


這天是幫老師慶生的蛋糕~滿特別的,用草莓做金魚....跟我旁邊的同學一起照相



這是我另一個旁邊的同學---每次上課都會睡覺,他太好笑了 ,  我有給他看自己睡覺的樣子,他說我是這樣哦~     我們可以帶筆電上課,因學校教學的內容要由網路大學中開啟看,而且可無線上網,因我們是在職專班二技,所以大家可以很輕鬆,只要不要吵到在聽課的同學~



[我的銀行實務課之全勤禮物]


台灣早期的五角---我還真沒看過哩!!



上面大家應都知道吧~右下黃色:立陶宛   再下是:英磅     左下是:袐魯


謝謝老師大方的給我留著收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