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分享這防蟑螂卻一直忘了~ 這真的比買防蟑螂葯有用哦. 之前買黑蟑螂屋,還是會看到"小強",後來買這排水孔蓋真的一年來只有看到2隻小強....價錢一個50~60元左右(廠商會有差價)....放浴室及廚房的排水孔就可以了...


我妹及我媽家也有用哦~  不打廣告...住桃園的如果想買可以再問我...



這是關起來的樣子,左下有一個開關


  這是開著的,可排水用,洗完澡後記得關上...其實"小強"都是順著水管爬來爬去的.


 


防螞蟻︰


 


使用硼酸和白糖.少許水調和,再放根木筷讓它們方便爬入搬....我看知識家,很多人說給它們搬一星期後,就都會死光了~   結果.....我家的廚房螞蟻只搬了一整天,隔天都不見了.....(快一星期了)一直到今天都沒再見過囉~ 平常丟飲料盒在垃圾桶內,過不久就有螞蟻會爬去,現在也沒有了~~所以我把剩下自調的防蟻葯放陽台(我陽台有看到一些螞蟻),結果也一天就沒了!!   我的硼酸也才買30,比去賣場買防蟻葯便宜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