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申請電子帳單,有送兌換卷,於是帶著綾去換 不限金額任2個....這小盒是50元的


我以為只能換35元的,結果火車站前的店員問綾要不要這小盒的....我當然說好阿~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綾就開始吃起來了,等回到家只剩2個可以拍照囉~



綾 說:好好吃哦~ 從醫院回家後,只能吃稀飯配菜瓜.白土司,結果體重又剩13公斤....而且我發現她好像 溫度代謝不好,有時體溫又會到37.5度以上,而且不流汗...只好照醫生說的:帶去沖澡散熱較快又好....


9/16他老爸陪她跳舞,她居然會覺得累,又一直喘...以前不會這樣,後來我覺得不對,幫她量耳溫發現體溫到37.5度,拿了退燒葯給她喝; 晚上9點半溫度一超過37.5度,就帶她去沖溫水澡.....沖了2次,讓我和老公都很緊張哩~


因9/5的開學要買二手書,所以上網找了又找;又把之前的書賣了,也順便幫同學賣....搞得有點小忙...但助人為快樂之本....


老公卻因為他家人和我家人一直唸他說,我們怎麼顧的...讓綾又發燒住院....所以出院後,他這幾天心情不佳,一下對我和綾大吼大叫:快去睡覺....怎麼一直上網,又不顧小孩....


難怪~綾都一直黏我,不理他老爸...他老爸又很氣....我才氣哩~就這2-3天多了一些時間出來忙學校的事;加上鄰居說幫綾算了一下,今年少帶 綾出門,容易生病...不好的之類.......讓他原本計劃9/27.28要和他家人一起到中部旅遊的事中斷了--可能讓他也不爽.......後來,我昨天跟他說,他去陪他媽和家人去台中旅遊阿~我和綾回娘家去.....他說:你沒聽到,我不去了.


人總有生病的時候..綾 生病了,又不是我可以控制她不行發燒的.....


害我這2天看到他都有反感,莫名的覺得討厭~~我又不是佣人,又沒重聽......有什麼事非要大聲的吼Ma~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