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一天看綾綾在抓頭,我心想(應該要幫她洗頭)~


洗澡時我問她:要不要洗頭?


綾回:媽咪,不用了;我自己抓抓就不癢了.....  (貼心...不用在這裏吧~)


後來要拉她過來洗,她居然還跑不給我洗,還說:沒有關係拉~.....真的,你看,我自己抓抓就好了(還抓頭給我看)......昏...


但想到她真的是長大了點,巳經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會表達說出,也是一件好事.


最後當然還是幫她洗囉!!


 


(二)昨天中午時,居然找不到客廳的遙控器,當然是綾綾和巴比 其中1人的做的阿? 問2人都說是對方亂放,不知道.....


只好把家中她能放的地方.客廳及衣服都翻了一遍...結果還是沒看到....


等爸比下班回來後,他又把家中全看了一遍,還是沒看到,心情超鬱卒~又想到隔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到台中去維修......   等回來再去買囉~


因為電視開不了,我就叫綾玩積木和看書好了,家中從沒有這麼安靜的2小時;


結果到今天中午我在廚房掃地,綾綾突然跑過來說:媽咪,你看,我找到了......想當然是綾綾又亂藏起來,不給巴比轉台...還有沒卡通看(2小時),她可能受不了了,才想起來放那吧~


 


(三)有幾次帶綾去外公家玩,外公喜歡存零錢,而綾會把存錢桶的錢全部倒出,再一個一個的存進去.


有次阿姨問綾綾:你家有沒有錢?  綾回:爸比和媽咪都沒有錢哩~ 


姨問:那誰有錢?  綾回:公公有錢......因為公公有很多零錢....   害我們都大笑.....


 


(四)有次我去上課,巴比帶綾綾回阿麼家去.


綾在阿麼家玩,突然爸比跑去廁所,她就跑去硬要跟巴比在一間小小廁所裏,又臭(可能沒安全感),巴


後來巴比站起來擦屁股,要拉褲子穿時,綾大叫 並用手指: 阿~ 巴比,你前面還有大便沒擦乾淨......


巴比笑到不行,說綾:小孩子,亂亂看,害羞的走出去............因為那是巴比的小弟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