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30這天不用上課,因為雨天所以沒打算去看!!


桃園中午時,早上留下的地上雨積也看起來乾了,新聞又有說沙雕有用膠水不會因雨及風有所破壞,所以老公說可以去福隆看沙雕展,反正一路車上可看風景. 所以下午1點才從桃園出發,再到三重接阿麼.二姑姑一起去. 到了基隆又開始下雨了,所以到達目的地福隆時,當然還是在下雨拉~ 以為下雨人會很少,結果...人也是超多的(媽說下雨天又冷怎會有人來看,都是你們問 我才跟來,,而且汽車位一位難求.


要買票哦~全票90元,優待票70元---學生證(這周六期末畢業考後學生證會收走就不行使用囉~).65歲以上.110公分以下免費----thank u 二姑姑請客的哦~
 


碰到下雨天加上海風吹,感覺很冷.垃圾桶內還丟了很多被風吹壞的傘. 不過沙灘上很乾淨,如果是晴天來應該會更漂亮又好玩,建議還是端午節過後,天氣穏定再去會較好哩~     天很冷還是超多人潮的,大家搶拍照

 


綾帶了挖沙的工具超高興的在玩,阿嬤.二姑姑.爸比在看綾綾玩...


  


想說來了就拍照留念吧~但天冷風又大,頭髮都吹亂亂的,媽和其他人說太難看,堅持不拍...所以我也只有1張入鏡囉~ 我在正面拍


 通常一個沙雕是4個面,而且呈立體狀的.(左邊及後面)


 


這是正面,這大猩猩我覺得做的很贊哩,連毛的感覺都做出來了.

   右側的


這是背面
   


 


另一個主題的金字塔延伸的其他沙雕(真的做的很細哩~)


 


  金字塔


   


有人手癢,破壞一小部份(左),可能想看是否真的沙做的吧!!


 


其他是有介紹告示牌,我順著路頂著風拿著傘,延路拍的..


     有空現場去看看吧~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