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離大溪老街.大溪橋不遠處的TINA廚房,大溪橋及月眉停車場那也有一個TINA廚房,這邊有片很大的草地及草地上有風車幾座;很顯眼的會看到很多小朋友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的以為是那家農場~


這張像不像有地中海風情的FU~



 


我的打扮很像在渡假吧!!  [ 夾腳鞋+短褲+T-shit=標準台灣人平常的打扮]



 


綾綾在拍照時,居然眼睛看別處...是你叫 媽咪幫你拍照的哩~



下午快4點才從龜山開到大溪去....難得看到如此美景,當然我也要拍個幾張拉~


 


真是不好意思,本來以為就隨便出外走走再開去大潤發買東西,所以穿的很居家+拖鞋...代表我們是本地人哦~不是外來客~XD



 


這是在店門口右邊的餐廳門口(有賣有機簡餐及茶.咖啡)



 


這是門市 ,綾綾在門口叫爸進去看要吃什麼款式的麵包,因外婆正在裏面排隊買.




 


它們還有貼於門口說有偶像劇也曾在此拍攝哦~




右邊一個風車,左邊一個風車....這是右邊的風車



  


外婆買了2個麵包;一個65元+芝麻口味80元(因為有機的),媽問門市小姐說:1人要買60元以上的物品,才可免費進去逛~媽本來就有會員卡阿~ 這是入口,而這邊也是另一個可以坐室內的餐廳!左邊也有賣咖啡,最低是1杯50元,算起來也不太貴



                


 


外婆和綾綾也和其他人一樣在大片草地上跑來跑去的玩耍哦~
 


 


這是餐廳一角的景色,滿歐式的感覺! 不過要來玩,請記得帶防蚊液(香芧油)或擦的防蚊乳,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哩!


 


 


這草地上到處都有放一些很可愛的裝飾品,很適合全家一起來休閒看風景哦!



我的相機才拍完這張,就出現〔電源不足〕,沒電了~ 害我還有很多漂亮的景都沒拍到



結果只好跟綾綾.外婆一起到處走走,用眼睛看風景記在心裏哦~但居然看到我一直想要去花蓮石景山或台東太麻里的金針花......媽看到跟我說,我超高興的~終於讓我看到了.


雖然就只有這小小的2個小坡有金針花~  還好我東拍西拍相機,拜託讓我拍一張就好給大家看;YA~  真的就只有1張 之後想再看能多拍個1-2張,但相機就是沒電~


所以想自己去看的人就要親自跑一趟哩!!



 


店家資料:



 


 


下面是從大溪橋走到底後爬樓梯可到大溪老街...等景點,請參考我去過的 http://tw.myblog.yahoo.com/an410405/article?mid=1006&prev=1089&l=f&fid=15


 回程可在這家店用餐,停車:可停在這店對面的月眉收費停車場或大溪橋下有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


20081116桃園大溪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