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午搭免費巴士到遊樂園入口時在車上拍的摩天輪



從遊樂園出來後,終於趕上最後搭摩天輪的時間,剩下的20分鐘有超多人在排隊.... 我們三姐妹巳超久沒合照了~



 


從摩天輪上往下照的夜景,也是超美的哩~ 顏色也是會一直換哦 


天悅飯店(4星級)及皇冠假日飯店(5星級),右上左邊:有看到嗎?? 假日飯店內的水舞表演呢~ 小妹居然不知道...我之前本來有計畫住飯店來義大玩,上網查資料的才知有水舞....沒想到是這樣看的 下次再去它前面看好了.



巴比搭完剛下來,我叫老公給我拍張照吧~ 下樓梯後有一家餐廳,裝潢的也是很有不同的味道~連餐桌也弄成傘.  我想來如果是高雄人,跟朋友約到這吃飯氣氛也不錯吧~




之前還以為是像陽明山那樣高(還不是一堆人住那裏),原來...也不會很高,有去過的人都知道,所以很安全的拉~怎麼有些人亂傳消息,害我之前對義大世界印象不太好,直到這次去看才發現建設的真的很好又好逛好吃好買的拉~


 


【延伸閱讀】


第一次搭台灣高鐵到高雄  

高雄義大購物廣場(百貨)



義大遊樂世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