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跟阿嬤家來,這次是利用連續假期+妹巳畢業,所以可以全家出來逛逛.


這次有很認真的拍到特殊的石頭哦~ 爸媽也說真是改建很多,不用出國就像在國外(陸客佔85%,韓.港佔15%,本地人佔約5-10%吧) 不過,我想野柳居民應該很感謝陸客吧~若不是他們來觀光,這那會有經費改建及當地生意也很好哩!



仙女鞋.燭台岩.河馬.瑪伶鳥石 ,  快找找看在那些?


這次走到最裏面去拍風景.


好蓋好走的步道


還好這天太陽公公沒露臉,要不然我們就曬成黑美人囉~


在入口處有可愛娃娃,猜得出是代表什麼岩石嗎?       右下:不知爸和老公再看什麼呢?


別人是登高山,我們是登 高[岩石]拉~


連續假期人潮算多,所以爸媽.妺就想去排隊拍 女王頭,左下圖是女王頭那,巳經有建步道讓人拍照.



右下是綾綾亂亂跑,叫不動....結果自己滑進一個小水漥,弄得小內褲也溼 外公看到趕快把她拉起來.   她很厲害都沒哭...可能是我平常都說:是自己弄的不行哭.    然這時我也機會教育一下她: 你看,不聽媽咪的話,就會跌倒受傷很痛; 以後媽咪跟你說的話要不要聽了? 給她自己想,讓她有判斷的機會.....她當然就會記得了



大家都走得一身汗, 排汗對身體有益哦~


像不像德國阿?  我和綾綾說要拍照, 謝謝雯姨幫忙拍的很漂亮  到車上拿了另一套衣服幫綾綾換上才搭車去金山.


當然逛完野柳就去金山吃鴨肉囉~(約下午5點) 每次都忘了拍照.....這次記得拍下來了  看看外公吃的津津有味,也不管我在拍照哩~ 吃完後回桃園才6點半,中午才去,真是快樂的半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