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是第一天到學校上課。厲害吧,都沒哭呢.....怎麼像上過幼兒園的樣子?   害我和老公想要演個[十八相送]的哭戲也沒望。     老師都會男生 女生各一排,一起帶去統一上厠所哦~


上課第一天每人要拍照哦~   而且是給做了很久有經驗的徐老師教。


每天教室約快9點半會開冷氣,室內穿拖鞋,每人都有自己的置物櫃放私人的物品。第二天上課就有好朋友了,適應的還真快哩! 這周都是先上半天,給他們適應一下。


第二周開始要上全天,8點半~下午4點,每天10點.中午.3點半會各吃一餐。每周二及五都要穿運動服到校。每周三早上約半小時,我還要到校去做志工呢~ 順便看看寶貝女兒。 看起來像個小大人。


雖然有一些突發事:


1. 第一天把喝不完的飲料倒給旁邊小男生。


2.第二天中午的飯沒吃,全部同學都吃完等家長來接,我到時問她,居然為了不吃青菜而在我身上大哭。因她有跟老師說不吃青菜,但老師說大家都要吃,害她覺得[很委屈]。


3. 第三天 統一上厠所時沒去尿,結果就憋不住尿一丁點在褲子上,因不敢硍老師說。回來爸爸教她:報告老師,我想去厠所。隔天就沒問題了,還找好朋友一起去上厠所。


4.第四天 誤拿回別人的便當袋。自己的巳放書包中。


5.昨天是上全天的第一天,老師到下午1點打電話說要帶小枕頭及小被子,我拿了阿伯之前有送綾綾的[海棉寶寶];結果女兒回來說,有一個男生睡她的枕頭及她的位置蓋她被子。我猜是海棉寶寶被,小朋友才會來睡吧! 後來爸比說,隔天男生再睡你位置要跟老師說。老師不管,爸比跟阿伯會去找男生[談談]。.......這是說笑的拉~


下面是全天的第二天(Today),之前有的問題,也都改掉了。 回來還跟媽咪說:我有把青菜吃完哦~沒有尿褲子,同學也沒有睡她位置。今天總共有3個好朋友囉~   女兒你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