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桃園,從不知在龍潭有個地方,到處都是超大私人別墅區。
因為爸爸這天生日,妹找到新的地方用餐慶生;東西口味較重,環境氣氛很清優讓人很舒服。




大門入口處,整理的很乾淨,都沒有看到枯葉掉落。所以讓人神精氣爽。又有陽光吹上微涼的風。



我家女兒一看到就開始到處亂亂跑。還好雯姨一周前先訂位,才坐到室內有冷氣的位子。



我們訂了太多了,訂10道菜,每人都吃撐囉~花了快3千大洋(因老爸生日麻),不過口味不錯。 老板怎沒幫我打折,害我po完朋友都問我在那裏? 口味有點重哦~好吃....下次小妹回來再帶他們去吃。






若沒預約就是在外面的這傘下用餐。(下雨天可就不好了),要不然要等等等有空位才可以用餐。



害我最近又發福了,吃了快2周的好料。看來要減肥囉~要不然都不敢拍照 只好拍拍風景及我家女兒囉!



吃完可以在草皮上走走,順便拍拍照片。這裏真的不錯,是我第二個覺得讓人有種安靜美的地方〔第一是:緣道觀音廟〕。






這戚楓葉是新葉吧~所以有陽光照在上面還會有金黃色,真是漂亮,用一般的小相機也能拍出美麗的照片。
















『松葉園』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鄰
03-409-0911/03-480-9080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連結參考:
 松葉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