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先到,看到10點半有現場的,趕快打電話叫妹來。

老妹去載爸來,結果還是來不及時間。 又不是我遅到,妹還叫我請他們吃五股幾分甜的下午茶。還真不客氣的點了約1千元的。

所以在外圍拍拍照囉! 我有問導覽人員說:打了一星期的電話要預約都約不到。結果他們回我說:人太多了,只接受現場直接報名囉!

白天來一樣熱喔~  防曬還是要做好!裏面有免費的停車場,會有警衛安排方向,停車場位是一進門的左轉。






右下是吃下午茶的餐廳,每人180~220元,蛋糕+咖啡/組套餐。 其他是點水樓外部及內部擺設。







拍了最新的資料給大家囉! 雖然這次沒參加到,下次再去。本來警衛叫我們下午2:30再來參加,對於住在龜山后街的妹及爸媽是很方便,騎著機車也能來。但是巳經安排好下午要帶從高雄回來的小妹家人去『五股幾分甜幸福城堡』參觀,所以等待下次囉!




連結參考:    南僑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