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公巳在網路找好高雄市火車站對面的一家旅社,我們開到門口發現像賓館的樣子,而且住一晚要2500元不含早餐(我超不爽老公怎會訂到這家,因為三多那家巳滿了---之前都住那家). 但是開往這條路上發現有很多商務旅館,經過多次住宿的經驗,發現有寫〔商務〕旅館的至少會乾淨及較有點管理,於是問了3-4家都滿了.


最後問到這家說有人預定的,可以在晚上10點後再來詢問後補,於是...我就問店員可不可以打電話問預定的人確家會來嗎? 這樣我才可以確定要不要再找住的地方.


還好南部人真的是熱情又存好心眼(不會不理你),問完之後說有2間雙人房但價錢貴點,690元的都租完了,剩一間750元不含早餐(平日是390元一晚).  我們聽到時還以為是報錯價錢了(該不會是休息價吧,或是一人的錢,:心中還在想連續假日呢~而且剛才去問別間都至少1800-2400元,有沒有聽錯阿~比青年活動中心還便宜),於是就先訂了2晚,花3千元  [居然可以刷卡付款及有開發票給你],自己認為這價錢應該是沒有附飲用水及洗澡用品.電視等吧~ 就一個床休息用.  結果.......... 賺到了.


隔天早上才發現這家旅館共有12層樓,全都是住宿及休息的,後面也有免費停車場但位置不多,還有人會幫你停車,一樓後有3台桌上電腦可以免費使用,每層也有免費wifi可以用及每層都有飲水機,雖然房間內都有快煮壼,但外面走道還有,真是太讚了~    是不是太幸運了呢~



只是沒有液晶電視....是傳統大頭電視(但750元2個人還要說什麼呢?)


一般該有的都有附呢!! 真是太感動了,我碰到好人家了~ 嗯,平常真是要做好事,存好心.


(只有冷氣是不行自行調整,是全空調的),對住的不要求太高,這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後面就是三民市場有賣好吃的東西,走到火車站約5-7分,地點倒是方便很多. 附近也賣很多東西.





依我每到高雄的習慣,都要去逛義大百貨,但這次居然沒有去.只好調凱自己〔沒有去義大,也住益大了〕


他們服務台有附:旅遊觀光指南可以免費拿,及代訂行程,離捷運站近.


資料:


益大商務旅館  電話07-3116181     FAX:07-31161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及綾綾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